2022年11月24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俄称打击乌军人员武器 乌称打击俄军弹药库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俄称打击乌军人员武器 乌称打击俄军弹药库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23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等多个方向打击了乌军及其武器装备等目标,击落多架乌军无人机。俄军还在塞瓦斯托波尔水域击退了三艘无人舰的攻击。乌克兰军方23日称,乌军在多地打击了俄军弹药库等目标,在基辅等地击落俄军导弹。
国际原子能机构称扎波罗热核电站失去外部电力供应国际原子能机构23日发表声明称,扎波罗热核电站当天再次失去外部电力供应,由应急柴油发电机提供电力,保障核电站安全,目前核电站的核反应堆处于稳定状态。根据该声明,乌克兰方面称由于电力系统负荷下降,乌克兰另外三座核电站所有发电机组停止运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3日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指责俄罗斯袭击乌克兰能源基础设施。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称,乌相关设施受损是乌方防空导弹落入平民区造成的。国际人士:美持续拱火是为维持自身霸权美国国防部23日称,美国总统已授权新一轮价值约4亿美元的对乌克兰军事支持。国际人士批评美国持续拱火的真正目的是维持自身霸权。




返回2022-11-24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