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土耳其称继续打击叙伊境内库尔德武装土耳其政府23日发布消息称,土耳其军队已打击了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471个库尔德武装目标,打死254名武装人员。土方称,将在合适的时间对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武装发动地面军事行动,以在当地建立安全缓冲区。    叙利亚副外长苏珊23日表示,土耳其等外部势力在叙利亚的非法军事存在以及对叙利亚境内目标的军事行动严重破坏叙利亚主权和领土完整。
美单周新冠死亡病例2202例 居全球首位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11月14日至20日,美国单周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为2202例,居全球首位。日本单周新增确诊病例593075例,为全球最多。日本单周新增死亡病例702例,居全球第二。
伊朗称其核活动符合国际原子能机构标准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伊斯拉米23日表示,由于有关国家不重视伊核协议相关谈判,并对伊朗施加政治压力,伊朗已扩大生产丰度为60%的浓缩铀,并在纳坦兹核设施内启动了新的离心机。伊斯拉米表示,上述核活动均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标准和框架内进行。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23日表示,伊朗与美国在伊核协议恢复履约谈判中分歧严重。




返回2022-11-24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