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30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上半年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同比增长0.8%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1—6月,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351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8%。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同比增长4.7%,占同期总额的18.5%,较上年同期上升0.7个百分点。生态环境部发布《十四五”环境健康工作规划》生态环境部近日印发《十四五”环境健康工作规划》,提出对具有高健康风险的环境污染因素进行主动管理、源头预防,到2025年,基本掌握全国重点地区高环境健康风险源分布特征,环境健康风险监测布局初步形成,全国居民环境健康素养水平达到20%及以上。
我国推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全国互认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日前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全国互认,不同渠道展示的核酸检测结果具有同等效力,凡在当地防控政策有效时间内,各地在查验时都应当予以认可。严禁以本地健康码未能查询为由拒绝通行。迎“八一”总台推出特别节目类型丰富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总台精心策划推出一批精彩的融媒体产品和节目。
新闻联播》栏目推出特别报道《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央视新闻推出8集系列微视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选取不同年代、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人物故事,展现新时代军人的风采荣光。中国之声推出系列报道《强军这十年》,中文国际频道播出5集纪录片《八一南昌起义》。8月1日,央视国防军事频道推出直播特别节目《我们的节日》,当天晚间黄金时段,还将播出文艺节目《永恒的军魂》。




返回2022-07-30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