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31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时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中管企业 中管金融企业 中管高校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时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中管企业 中管金融企业 中管高校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管企业、中管金融企业、中管高校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了战略自信,保持了战略清醒,增强了信心斗志。要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5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搞好这5年的发展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不断研究提出新思路、新举措,更精准地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返回2022-07-31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