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31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尤权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尤权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31日,受中共中央委托,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尤权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理论中国化新的飞跃,是这次会议最重要的理论成果。
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作为主题学习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好履职尽责,深化政治交接,加强风险防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2022-07-31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