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4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时隔六年多 首位科威特驻伊朗大使上任据伊朗外交部消息,新任科威特驻伊朗大使穆尼赫13日向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递交国书副本。伊朗媒体报道称,这是时隔六年多来,首位科威特驻伊朗大使上任。2016年1月5日,受沙特与伊朗断交风波影响,科威特外交部宣布召回驻伊朗大使。
美国华盛顿州一天发生至少5起枪击美国多地枪击事件不断。当地时间12日晚到13日,美国华盛顿州金县发生了至少5起枪击,9人中枪,1人死亡。13日,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一家夜总会也发生枪击事件,造成6名青少年受伤。
警方称,事发时这6名青少年在私人聚会上发生争执,随后便有枪声响起。波兰与德国边境河流中大量鱼类死亡波兰与德国边境的奥得河近日出现大量鱼类死亡的现象,波兰水资源管理部门日前表示,波方已经打捞了10吨死鱼。德国方面也派遣大批人员打捞死鱼。
波兰方面13日表示,波德两国的调查人员均在河水检测中发现盐分含量高,但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波德两国官员表示,这是一起规模较大的生态灾难事件,可能会影响到波罗的海的生态环境。




返回2022-08-14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