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5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俄称打击乌军多台武器装备 乌称击退俄军多方向进攻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俄称打击乌军多台武器装备 乌称击退俄军多方向进攻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14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和赫尔松摧毁了乌军的多台武器装备;俄军还控制了哈尔科夫州的乌德。乌克兰方面14日表示,乌军当天击退了俄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斯拉维扬斯克、克拉马托尔斯克以及阿夫杰耶夫卡等多个方向的进攻。俄罗斯方面14日称,乌军方对扎波罗热核电站所在的埃涅尔戈达尔市进行了两次炮击。
乌通社援引埃涅尔戈达尔市市长的话报道称,炮击是俄军所为。据俄罗斯媒体14日报道,针对欧盟达成的削减天然气用量的协议,匈牙利国会主席拉斯洛表示,欧盟对俄实施制裁的行为是完全错误的,只会使欧洲自身经济遭受重创。国际人士:美西方拱火冲突 拖累全球国际人士表示,北约不断扩张是俄乌冲突爆发的根源,而如今美西方以俄乌冲突为借口,对俄罗斯实施的一系列制裁正在拖累全球。




返回2022-08-15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