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30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国庆假期 总台节目丰富多彩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国庆假期 总台节目丰富多彩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庆假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丰富多彩的特别节目,10月1日早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将并机直播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国庆假期期间,新闻频道将推出直播特别节目《江河奔腾看中国》,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大江大河乘风破浪、奔腾向前的活力、动力和创造力。1日晚间8点档,综合频道、综艺频道、音乐频道以及相关频率等平台将同步播出《中国梦·祖国颂-2022国庆特别节目》,展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综合频道继续播出纪录片《征程》。财经频道推出大型文博知识竞答节目《中国国宝大会》第二季。纪录频道推出纪录片《鹤舞长江》。
央视频推出《可爱的国 美丽的家》。此外,总台各频道、频率和各新媒体平台都将推出特别编排,带您领略大好河山,感悟家国情怀。




返回2022-09-30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