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30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我驻多国使领馆及国际组织机构举行活动庆祝国庆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我驻多国使领馆及国际组织机构举行活动庆祝国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中国驻多国及国际组织的使领馆、使团等举办多项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28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线上庆祝活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与联合国秘书处高官,以及100多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和外交官“”聚一堂。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招待会”近日在线上举行。与会嘉宾强调,中美关系对两国人民及全世界的重要性,支持中美关系重回健康稳定的发展轨道。中国驻塞尔维亚、巴基斯坦、菲律宾、阿联酋、埃塞俄比亚等国使馆也以多种形式庆祝国庆。
与会外国领导人及各界人士高度评价新中国发展成就,并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返回2022-09-30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