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30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俄称打击乌军美制装备 乌称打击俄方阵地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俄称打击乌军美制装备 乌称打击俄方阵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29日称,俄军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赫尔松、扎波罗热等地打击摧毁乌军的美制“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m777榴弹炮等。乌克兰方面29日称,乌军打击了俄军s-300防空导弹系统及俄军多个阵地和装备集结点。国际人士:美国借对俄制裁牟利针对欧盟委员会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的提案,匈牙利总理府部长盖尔盖伊29日表示,如果制裁清单中包含对俄能源制裁,将不会得到匈牙利的支持。
德国能源监管机构联邦网络局局长穆勒29日呼吁民众节约能源。国际人士指出,欧洲因制裁俄罗斯深陷能源危机,美国却借机牟利。29日,法国多个城市爆发大规模抗议游行活动,反对高通胀。
普京:破坏“北溪”天然气管道是国际恐怖主义行为针对“北溪-1”和“北溪-2”天然气管道泄漏事件,俄罗斯总统普京29日表示,对“北溪”管道的破坏属于国际恐怖主义行为。同一天,“北溪”天然气管道公司表示,评估管道损坏情况以及修复可能性的调查工作可能需要数周时间。




返回2022-09-30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