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30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美经济连续两季度下滑 陷入技术性衰退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的最终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下滑0.6%,这意味着美国经济连续两个季度下滑,陷入技术性衰退。 欧元区9月通胀率达10% 创历史新高欧盟统计局30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份的通胀率按年率计算达10%,再创历史新高。德国联邦统计局29日发布初步数据显示,德国今年9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0%,创下1951年以来的最高值。
飓风“伊恩”过境美国佛州 17人死亡飓风“伊恩”自28日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后引发严峻灾情,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9日报道,已有至少17人死亡,大量房屋、基础设施以及车辆、船只严重受损,全州超过260万户断电。




返回2022-09-30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