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筑梦——我们的新时代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筑梦——我们的新时代美术摄影作品展”今天(10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幕,展览共展出150多件美术作品和150多幅各类摄影作品,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展览将持续到今年12月。“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家风故事分享会在京举办由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等单位主办的“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家风故事分享会在中央党校举行,通过情景表演、现场访谈、讲述等方式展现了革命先辈、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优良家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我国国际收支货物和服贸进出口规模40265亿元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数据显示,8月,我国国际收支货物和服务贸易进出口规模40265亿元,同比增长9%;实现顺差4169亿元,同比增长43%,创2021年以来月度新高。中国女篮夺得女篮世界杯亚军中国女篮以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的精神,夺得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的2022年女篮世界杯的亚军。这也是中国女篮自1994年世锦赛之后,时隔28年再次在该项赛事中夺得亚军。




返回2022-10-01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