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俄称打击哈尔科夫乌方外国雇佣兵据点 乌称在东部击退俄军进攻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俄称打击哈尔科夫乌方外国雇佣兵据点 乌称在东部击退俄军进攻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25日称,俄军使用精确制导武器打击哈尔科夫州的乌军外国雇佣兵据点,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等方向击退乌军进攻。乌方称,乌军对俄军指挥所、通信设备、人员和装备集结点等进行打击,在顿涅茨克及卢甘斯克地区击退俄军进攻。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25日表示,此前乌克兰因电力系统负荷下降而停止运行的核电站均已重新接入国家电网,电力供应正在逐步恢复。
能源价格高涨给欧洲带来的影响仍在持续,而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美国出口液化天然气的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近100%。国际人士:美国挑动冲突从中牟利 欧洲陷入危机国际人士指出,美国挑动冲突推动对俄制裁,从中获利,欧洲却在不断付出代价。据美国《政治报》报道,欧盟一名高级官员指责美国以更高的价格出售更多天然气和武器,利用乌克兰危机获利,欧盟国家却在经受能源价格高企带来的负面影响。




返回2022-11-26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