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9862万 多重疫情加重医院负担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9862万 多重疫情加重医院负担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今天(11月29日)16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98628566例,累计死亡病例1079477例。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及其所在的县28日宣布上调新冠疫情警报级别。同时,流感和呼吸道合胞病毒在美国多地持续蔓延。
据美国广播公司28日报道,因相关疾病入院的儿童人数急剧增加,伊利诺伊州多地的医院已经满负荷运转。另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28日报道,美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1月19日的一周内,美国因流感入院的人数较前一周增加了约30%。公共卫生专家预计,随着新年假期的来临,这一数字可能进一步上升。




返回2022-11-29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