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李克强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李克强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0日在京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李克强表示,中老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同你举行会谈,全面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发展。
中方愿同老方保持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李克强指出,前不久召开的中共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行了战略部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方愿同老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拓展两党两国互利合作空间和潜力。
发挥好中老铁路带动作用,愿扩大进口老方优质农产品,鼓励中国企业赴老投资兴业。通伦表示,老中关系与合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愿同中方进一步发挥好老中铁路作用,欢迎中国企业赴老投资。




返回2022-11-30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