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俄称打击乌坦克旅 乌称打击俄弹药库等目标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俄称打击乌坦克旅 乌称打击俄弹药库等目标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30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等方向打击了乌军人员,在乌格列达尔地区打击了乌军坦克旅。乌克兰军方称,乌克兰导弹和炮兵部队对俄军指挥所、弹药库等目标进行了打击。法国国防部长勒科尔尼30日称,法国将和澳大利亚共同生产数千枚155毫米口径炮弹供乌克兰使用。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0日表示,西方向乌克兰输送更多武器只会让冲突升级。克罗地亚总统批评北约提供武器延长冲突作为北约成员国之一,克罗地亚总统30日表示,反对北约多国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巴西总统卢拉30日在与到访的德国总理朔尔茨举行的联合发布会上表示,巴西对向乌克兰运送武器弹药不感兴趣,他认为应促成谈判,和平解决冲突。




返回2023-01-31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