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9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减贫治理与全球发展国际论坛在云南举行今天(3月19日),第二届减贫治理与全球发展国际论坛在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举行。来自20个国家和联合国等4个国际组织的190多位驻华使节、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共同交流减贫治理与乡村建设经验,为促进世界现代化建设与可持续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今天揭晓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今天(3月19日)在北京揭晓,共有19家企业以及超深水大气田“深海一号”工程、橡胶轮胎全产业链关键技术等19个项目获得“中国工业大奖”。
与往届相比,获奖企业和项目在自主创新、绿色低碳、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等各方面都获得显著提升。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启动今天(3月19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启动,首期将推出19场线下专场招聘会,8场跨区域巡回招聘会。活动在中国国家人才网设主会场,将持续到5月26日,毕业生可根据需要登录求职。
我国首座液化天然气薄膜罐完成调峰任务记者今天(3月19日)从中国石油获悉,我国首座投用的陆上液化天然气薄膜罐冬季保供累计供应天然气达4000万立方米,为京津冀天然气保供发挥了应急调峰作用。与普通的储气罐不同,薄膜型液化天然气储罐不仅用钢量比传统的储气罐减少90%,碳排放也减少27%。长江铜陵段发现较大江豚群日前,在长江中下游安徽铜陵胥坝江段监测发现约30多头野生江豚。
长江江豚有“水中大熊猫”之称,也是长江生态的“晴雨表”。据长江江豚科考显示,近几年,长江江豚种群数量稳步增加。




返回2023-03-19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