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0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赫什接受总台专访:相关美西方媒体的“北溪”事件报道不可信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赫什接受总台专访:相关美西方媒体的“北溪”事件报道不可信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美国调查记者西摩·赫什18日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相关美西方媒体报道“北溪”天然气管道爆炸事件的说法不可信。赫什说,美国政府拥有的资源可以截获大量信号和情报,可以调查出究竟是谁制造了“北溪”天然气管道爆炸事件,但白宫没有进行任何调查,原因就在于美方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并竭尽全力否认自己参与其中。赫什:美国一直把俄罗斯天然气视作眼中钉赫什在其上周公布的最新文章中表示,“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背后的祸根就是美国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的一贯行径。
几十年来,美国多届政府通过禁令、制裁等施压手段,对俄罗斯向欧洲供应能源进行阻挠。




返回2023-03-20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