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1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德国选择党要求联邦议院成立“北溪”管道被炸事件调查委员会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德国选择党要求联邦议院成立“北溪”管道被炸事件调查委员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德国选择党近日在德国联邦议院提交成立“北溪”管道被炸事件调查委员会的申请,要求这一委员会对德国政府围绕“北溪”管道被炸事件作出的反应展开调查。此外,还须调查爆炸事件发生前的相关信息、案发过程、幕后凶手及事件影响等。德国选择党还要求委员会调查其他国家采取的阻挠“北溪”管道建设和运营的所有措施,调查期应从2017年5月美国参议员提出制裁“北溪-2”管道建设法案之日起。
此外,德国萨克森州州长克雷奇默近日称,德国应尽早修复被炸的“北溪”天然气管道,以免局面无法挽回。国际人士:美国从“北溪”事件受益 国际社会应展开公正调查国际人士指出,“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事件的受益者是美国,国际社会应该对该事件展开公正的调查。




返回2023-03-21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