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1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联合国呼吁采取气候行动确保可持续发展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20日发布最新报告说,当前已有多种可行且有效的选择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适应人为造成的气候变化,如果现在采取行动,仍然可以确保所有人都有一个可持续的未来。报告认为,政治承诺、协调政策、国际合作、生态系统管理和包容性治理对于有效和公平的气候行动都很重要。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每六至七年就全球气候问题发布一次综合性科学评估报告。
美国第一共和银行股价继续暴跌美国第一共和银行的股价20日报收于每股12.18美元,暴跌47.11%。至此,该银行的股价本月已下跌超过90%。两家评级机构穆迪公司和标普公司都已将该银行的信用评级下调至垃圾级。
此外,在瑞银集团同意收购陷入危机的瑞士信贷银行后,标普公司对瑞银集团的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称这一收购行为存在“重大执行风险”。美国得州一高中发生枪击 1死1伤美国得克萨斯州阿灵顿市郊区的一所高中20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名学生死亡、1名学生受伤。当地警方表示,嫌疑人已被逮捕。
据媒体报道,警方暂时封锁了事发学校。同样在得克萨斯州,去年5月,一名枪手在该州尤瓦尔迪市罗布小学杀害19名学生和两名教师,酿成美国10年来致死人数最多的校园枪击惨案。




返回2023-03-21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