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6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俄称拦截多枚乌方火箭弹 乌称击退俄军在多方向进攻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俄称拦截多枚乌方火箭弹 乌称击退俄军在多方向进攻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25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顿涅茨克等方向打击乌军人员和武器装备,拦截多枚美制“海马斯”火箭弹。乌克兰军方称,乌军击退俄军在红利曼、巴赫穆特等方向的攻击,对俄军弹药库、火炮系统等实施打击。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称,美国国防部计划通过翻新老式坦克的方式,加速向乌克兰交付m1型“艾布拉姆斯”坦克。
国际人士:北约没有作出任何解决冲突的努力   国际人士指出,美国为首的北约没有作出任何解决冲突的努力,反而不断令局势升级。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表示,俄罗斯已经向白俄罗斯移交了可以发射战术核武器的“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7月1日前会在白俄罗斯完成战术核武器的储存设施建设。




返回2023-03-26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