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6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龙卷风重创美国密西西比州等地 已致26人死亡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龙卷风重创美国密西西比州等地 已致26人死亡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美国当地时间24日晚上,南部密西西比州、亚拉巴马州等地遭猛烈龙卷风袭击,共造成26人死亡。据密西西比州应急机构称,龙卷风已导致该州至少2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多地房屋和基础设施严重受损,救援仍在进行中。罗灵福克镇是受灾严重的地区之一,死亡人数已达12人,当地大量房屋被夷为平地,现场一片狼藉。
据美国媒体援引美统计机构的数字,罗灵福克镇人口约为1900人,其中75%的居民为非洲裔美国人,该镇居民有约20%的人生活为贫困状态。此外,据美国气象部门的专家称,龙卷风在密西西比州另一个城市杰克逊大约停留了一个小时,给当地留下了一个长达274公里的破坏地带。




返回2023-03-26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