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0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祖国完全统一进程不可阻挡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祖国完全统一进程不可阻挡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8月11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祖国完全统一进程不可阻挡》。文章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积极推进对台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有力维护台海和平稳定,扎实推进祖国统一进程。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也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目标。
文章强调,我们愿意为和平统一创造广阔空间,但绝不为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我们相信,只要包括两岸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华儿女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就一定能够粉碎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图谋,就一定能够汇聚起促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返回2022-08-10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