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0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巴以在约旦河西岸冲突 4人死亡以色列军队9日进入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开展搜捕行动,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巴勒斯坦总统府发表声明谴责以军暴行。巴以冲突近期加剧,以军5日曾空袭加沙地带巴武装组织“杰哈德”目标,“杰哈德”随后发射火箭弹报复。
7日双方曾达成停火协议。伊朗民众9日在德黑兰举行集会,抗议以色列近期针对巴勒斯坦人的袭击行为,谴责美国在中东问题上双重标准。日本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超25万例 达新高据日本富士电视台统计,日本10日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5万例,达到250379例,为新高。
韩国10日报告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51792例,为4个月来的新高。目前,韩国累计确诊超过2084万例。




返回2022-08-10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