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1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21年我国地理信息产业总产值超7000亿元今天(8月11日),记者从安徽合肥召开的2022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上了解到, 2021年我国地理信息产业总产值达到7524亿元,同比增长9.2%,产业规模持续扩大。《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走进宁夏贺兰县总台央视新闻频道特别节目《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8月12日)走进宁夏贺兰县。党的十八大以来,贺兰县不断加大种植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让塞上田园焕发新活力。
多地高温 未来十天还将持续今天(8月11日),上海重庆气温再次突破40℃ 。8月上旬以来,江淮、江南等地已经出现了7—10天的高温天气,四川、重庆、湖北等地部分地区持续高温。预计未来10天,四川盆地至长江中下游一带以及新疆南疆盆地仍有持续性高温,部分地区可达40℃以上。
中央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返回2022-08-11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