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3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叙媒:美国再次盗运叙利亚石油叙利亚通讯社今天(8月13日)报道说,美国在叙利亚的非法驻军当天使用89辆油罐车,装载着从叙利亚东北部偷盗的石油运往在伊拉克的美军基地。叙利亚石油部门此前表示,今年上半年叙利亚石油平均日产量超过8万桶,其中80%以上遭美军及其支持的武装组织偷盗。伊媒:伊朗可有条件接受欧盟提议伊朗国家通讯社12日报道称,伊朗正在评估欧盟8日提交的恢复履行2015年伊核协议的最终文本。
报道说,在伊朗有关安全保障、制裁、协议担保等关键诉求能够得到满足的前提下,伊朗可以接受这份文本。欧盟方面此前称,“最终文本”包括所有已协商内容,各方需要就此做出政治决定,如果没有异议,就可以签署协议。古巴储油基地大火已被扑灭古巴消防局12日宣布,马坦萨斯省储油基地持续多日的大火已于当天早上被扑灭。
古巴公共卫生部表示,事故造成2名消防员死亡、132人受伤、14名消防员失踪。马坦萨斯省储油基地5日晚遭闪电击中起火,并引发多次爆炸。




返回2022-08-13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