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3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我驻多个国际组织和国家的使领馆等机构举行活动庆祝国庆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我驻多个国际组织和国家的使领馆等机构举行活动庆祝国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中国驻多国及国际组织的使领馆、使团等举办国庆招待会等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30日,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与俄中友协等机构共同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中俄建交73周年招待会。与会嘉宾高度评价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愿共同推动两国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在中国驻古巴使馆举行的庆祝国庆及中古建交62周年活动中,与会嘉宾表示,中国已经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主要力量。中国驻卡塔尔、澳大利亚、南非等国使馆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会中外人士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期待共促多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连日来,中国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欧洲联盟、非洲联盟等国际组织的使团也举办国庆招待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返回2022-10-03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