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5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我驻多国使馆举行活动庆祝国庆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我驻多国使馆举行活动庆祝国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我驻多国使馆连日来举行了国庆招待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中国驻德国使馆近日举行国庆招待会。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外交部国务部长科伊尔等多位嘉宾出席,与会嘉宾高度评价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中德友好合作历程。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近日举办线上国庆招待会。与会人士热烈祝贺新中国成立73周年,并表示愿持续推进两国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在中国驻东帝汶使馆的国庆招待会上,东帝汶总统等与会嘉宾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中国驻秘鲁大使馆近日举行国庆招待会,秘鲁政要、各国驻秘鲁使节等近600人出席。连日来,中国驻巴西、土耳其、阿曼、哥斯达黎加、毛里求斯、加拿大等多国使馆也以多种形式举行国庆招待会,多国与会嘉宾期待与中国深化友好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返回2022-10-05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