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8日新闻联播文字稿

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小标题:完整版[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欧洲多国罢工潮持续 机场航班受影响在通胀水平仍居高位的情况下,欧洲多国罢工潮持续。17日,杜塞尔多夫等四个德国机场的安保和地勤人员举行罢工,数百航班取消。英国联合工会17日称,伦敦希思罗机场的1400多名安保人员将从3月31日到4月9日举行为期10天的罢工。
同一天,英国公务员工会称,在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护照办公室工作的该工会1000多名成员将从4月3日开始进行为期五周的罢工。美国一核电站泄漏事故隐瞒数月后公开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座核电站去年11月发生了含有放射性物质氚的污染水泄漏事故,泄漏量达到约150万升。直到近日,这一事件才公之于众,引发当地民众不满。
报道说,清理工作正在进行。




返回2023-03-18新闻联播文字稿内容主贴